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学习榜样,争做榜样
商贸系全体党员学习观看《榜样4》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10-30 16:36: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28日商贸系全体党员教师于A4102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会议。

本次会议以《榜样4》为重要学习载体,通过观看《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典型的事例带给全体党员教师一场感人肺腑的心灵之旅。

观看结束后,党员教师们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大家围绕节目内容和近期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作为,更需要《榜样4》的强大正能量,这其中的榜样人物正是新时代继续前进的“风向标”。活动最后,由商贸系钱惠琴主任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从这些榜样身上我们看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结合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bae490fceadb4c69a4c1d5e38887db41.Jpeg

 

 

2e1d2ee118794cc69c8ac9bf27579df2.Jpeg

 

终审:商贸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