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重温入党初心,铭记使命担当
商贸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10-15 10:51:51 浏览次数: 【字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商贸系党支部高度重视,统筹落实。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使命担当,提高党员教师工作热情,10月11日,我校商贸系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初心,铭记使命担当"活动。商贸系钱惠琴主任及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加。活动中,全体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再次审视自己,“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今后将会留什么”,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会上,有着32年教龄的老党员教师朱杰老师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回顾了初入党时的激动之情以及在几十年的工作中如何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要求去完成肩负的使命。

通过此次 活动,商贸系全体党员教师深受教育,深得启发,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使命,感悟党员责任,振奋工作激情,真抓实干、努力奋斗。

2114ebe6dcdc43d8840d42d690100fbd.Png

终审:商贸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