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精密制造系CAD机械设计项目教师组技能比赛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9 13:37: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提高专业课教师计算机辅助设计的能力。2018年5月24,我系沈建国副主任组织专业课教师在B2502机房进行了CAD机械设计项目技能实操比赛。

技能操作由个人独立完成,竞赛任务以工作任务单形式下达,并给出已知的零件图纸。参赛教师通过任务分析、读图,分析获取产品设计信息,利用机械工程软件完成机构设计或改进、零件三维建模、出工程图并根据规范要求完成尺寸、公差标注等比赛任务。

参赛老师根据个人擅长,选择PRO/E、Inventor、Solidworks、Ug、中望CAD等三维软件完成了六角定位镶件的三维造型。60分钟的技能竞赛,大家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力,展示了自己的机械设计及软件造型的能力。

此次技能比赛,为老师提供了技能展示的平台,也提供了大家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技能大赛的锤炼,教师的技能水平也得到了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