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新闻快讯>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愉悦工作,做一名有尊严的职教人
——精密制造系召开全系教师大会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19-08-31 08:30: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830日下午13:30,精密制造系全体教师在A32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系教师大会。会议由系沈建国主任主持,蹲点校长项爱康及党支部书记张思明同志参加会议。

沈建国主任首先就开学以来系部班级、教室和办公室人员的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接着围绕“愉悦工作,做一名尊严的职教人”这一主题与全体教师分享了暑期工作中接触到的三件事,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一、加强教学方式的改革;二、在德育中加强综合能力的培养;三、实训工作进一步加强。最后沈主任强调近期要有序做好老生的报到工作,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化。

项爱康副校长对系部本学期的工作及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许。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目标和责任,大家将努力奋进,精诚团结,共同营造愉悦的工作环境,为系部工作谱写铮铮向荣的新局面。

 

b848d906d12749a5aad15ab13a2f52a1.Jpeg

8bcdce2057414600bd60191e5b5bc30b.Jpeg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