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智能制造系开展2021年度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21-12-13 19:48: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我系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我系于2021年11月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在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中,发现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此次评比活动,我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寝室进行打分并统计,最终将具有代表性及典范性的14间优秀宿舍评为“优秀文明宿舍”。


f07cdbad994c48deb16c568a039ab2a4.Jpeg

 

8b7f856e5e8a48679f3284e443b5b5b0.Jpeg

 a9eee25feba24c5fad9f14969fb8d4e1.Jpe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改善了我系学生寝室的学习生活环境,强化了学生创建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的意识我系宿舍管理又提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发布:张建霞

审核:沈建国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