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智能制造系十佳歌手总决赛报道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21-12-10 14:33: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文化素,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年12月2日下午,智能制造系十佳歌手决赛在我校500人报告厅隆重开唱。本次比赛严格按照现场评分、报分的原则,以保证赛制的公平公正。邀请了智能制造系党支部书记倪卉兰、副主任金晓明、陈艳主任、教师代表钱少昊、王鹏担任评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智能制造系26名学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5281011bee77415fbfba93aa742b37c2.Jpeg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十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钱奕阳、吴天羽、秦晨、沈帅华、孙超、周朝阳、田逍、周杨、叶童、范翔、李茱悦、蒋雨斌、骆秋亦、张海鑫、蒋涵堉和刘佳旺。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在场同学,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财经系舞蹈团的同学带来的开场舞表演,选手们迥异曲目风格,精彩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过评委评分,最终20机电3+3班的钱奕阳同学凭借着高超的吉他技术搭配优美的歌声脱颖而出,摘得比赛桂冠,20机电一体化技术3+3的吴天羽同学与18模具制造(五)的秦晨同学则是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01a1d1ea0ce24be7b90db299c956646c.Jpegd5e8494e8ef04aa6a961c854eab08515.Jpeg

智能制造系十佳歌手大赛至此落下落幕,但同学们展现自我魅力的脚步却未止于此。我校团委积极打造一系列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旨在提高我校青年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诠释青春与理想并行的含义,通过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渲染熏陶,以校园文化平台践行组织育人。

发布:张建霞

审核:沈建国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