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智能制造系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暨就业指导活动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21-12-10 09:59: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拓宽我系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渠道,进一步完善我系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质量。智能制造系于2021年12月7日在我校A4楼阶梯教室,以《新的征程,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正式启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既就业指导活动。启动仪式由我系主任沈建国主持、副主任金晓明、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4eed92379c1e433da4d0371e92542a4c.Jpeg


沈建国主任首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预判和分析,并对全体参会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通过系部一系列的企业推介,给所有同学提供优质的实习及就业机会,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为顶岗实习做好充分准备。活动中,沈建国主任为毕业生应该做哪些应聘准备,如何制定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98d31922e91442378d7bcbad6b88f87a.Png

36c6bca0eddb497f9542eba03e74db6b.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企业和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市场的需求,明确了就业的目标和方向,帮助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


发布:张建霞

审核:沈建国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