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精密制造系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21-03-23 09: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精密制造系学生会干部对各部门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提高学生会干部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2021318日19点整精密制造系召开了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精密制造系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德育副主任陈艳主持。

会上,学生会门正副部长依次阐述部门的未来规划并对部门制度的整改进行了研讨。陈主任就各部门提出的工作难题进行解答,提出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重点,工作思路,为学生会成员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陈主任强调,我们需要贯彻始终为每个班级服务的理念,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管理工作中。陈主任还指出,作为学生会干部,我们需要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精密制造系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进了学生会相关部门的交流学习。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精密制造系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324eeecb40e340f5b71796f85414ab8d.Jpeg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