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点燃学习斗志 激发学习热情 ——精密制造系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19-10-25 14:31:3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精密制造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围绕徐晓军校长在开学典礼上题为《风来了,你为什么还不飞呢?》讲话,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在沈建国主任、陈艳副主任及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各班利用班会课、晚自习及QQ群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通过班主任领读,师生讨论,学生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谈心得、说体会、写感想,同学们畅所欲言,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与大家进行交流和分享,他们纷纷表示徐校长的讲话句句扣人心弦,振奋人心,激发了同学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踏实认真学习的斗志。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点燃了同学们学习的斗志,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风起云涌的时代大潮中乘风破浪,一飞冲天!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e6e95fb8c4184a1ba03cd55f1d5dc484.Jpeg

04175b1d7eb34221b66524d3cc0a3642.Jpeg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