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精密制造系召开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19-10-21 13:40: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11月即将进行的中职学业水平考试,精密制造系于10月20日晚上18:30在A3-206会议室召开17模具甪直中专班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动员会由精密制造系分管实训工作的顾旭东副主任主持,甪直镇成人教育中心校朱明龙主任做重要讲话。

首先,顾主任介绍了学业水平考试的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学业水平考试中技能考试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努力拼搏的态度,攻坚克难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认真复习去迎接考试。

    接着分析强调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性,对学生备战学测考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树立信心;二要端正态度;三要注意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四要沉着应试,认真审题。他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积极备考、努力拼搏,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阶段总是在不断地超越自己。希望同学们能自信拼搏、挑战自我、科学备考、铸就辉煌!祝愿同学们顺利通过学考,让老师们共享成功的喜悦!

 

64317efb989a48c5ad7d1978bb7eb407.Jpeg

f85f0dc1a317496ab8f7dde90276eac4.Jpeg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