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精密制造系顺利开展应急疏散安全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13:47: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及疏散能力,培养学生终身受益的应急行为习惯,我系在全校组织下于2019年6月14日上午7:55—8:04分进行应急疏散安全演练。参加演练的学生规模人数达271人。

当警报响起后,全体班主任在班级组织学生避险。按规划好的疏散线路下楼,迅速,有序,安全地紧急疏散撤离教学楼,到达篮球指定的地点集中。并由班主任清点人数后现场指挥报告情况,我系全体学生271人,到达指定地点只用了9分多钟,无一人发生跌倒摔伤事故。

本次演练过程中同学们有着良好秩序和快速反应能力,但也存在不足:1.在疏散的过程中,学生的嘈杂声较大;2.教学楼的楼梯口下楼时影响疏散的速度;3.学生在撤离时没有快速地跑起来,影响疏散速度。

此次演练,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快速应急反应能力 

137ec30fb2ac4e5ea20cd7e98416d164.Jpeg

 

df99b2c88ac94d89b714130dcef21a06.Jpeg

 

7d7362f7efe24fbc954c68868075b849.Jpeg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