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精密制造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评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9 14:33: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深化学校安全工作本周精密制造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全系12个班级积极参加比赛,班主任和同学们立足身边实事,由小见大,精心准备。班会中通过实例分析、问题讨论、游戏活动、相声、小品剧、情景剧表演、宣誓活动、诗歌朗诵、知识竞赛等形式,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安全的重要性。经过三天的角逐,由系部张思明主任和陈艳副主任领衔的评委团队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15机电2(五)的《春光美如画,防骗正当时》,16机电(五)的《食品安全与环境保护》获得了一等奖,将代表我系参加校赛。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评比让同学们以各种新颖活泼的形式进行了安全的自我教育,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真正实现了班会育人的目的

现将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