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英语A/B级考前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10-21 10:34:13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组织英语A/B级考前培训班的通知

江苏省通用英语A/B级考试面向五年制高职和普专班学生,每年两次,分别于6月下旬和12月下旬在指定考点进行,(根据考点规定,考生按B级——A级——四级——六级逐级报名参加考试),能较为客观准确地衡量高职类学校学生的英语知识和技能,为企业和用人单位提供学生英语水平和能力的证明。

为了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不同级别考生的考试合格率,我系决定组织开设高职英语A/B级培训班,由英语教师负责,结合考试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阶段性考前培训。具体说明如下:

1、本学期各培训班从本周起至16周结束,每周2课时(期中考试期间暂停,总计约16课时)。

2、收费:严格按校教务处相关规定执行。

3、学生自愿报名参加,以班级为单位将名单和费用交至陈艳老师处(A3105办公室),报名截止日期1022(周三)。

附:1、按省校教学计划要求,所有城职院学生在毕业前,应取得江苏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及以上证书,方可毕业。

2、此通知各班班主任和学习委员各一份,望遵照执行。

三系办公室

20081021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