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整装待发启新程—智能制造系召开2022秋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22-09-02 18: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风送爽,我们又迎来了充满梦想与希望的新学期。为加强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抓住学生新学期开学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与德育工作的时效性,保证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智能制造系于2022年9月2日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我系德育副主任金晓明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d8d453c3d6bd49cf9c7b610c6729d2ca.Jpeg


会上,金主任布置了9月4日学生报到当天的具体工作要求,包括三大部分工作。一是防疫工作部分,要求告知学生开学入校路线,实行“一车一生一家长”的入校形式;要求班主任严格审核进校人员的两码+核检报告+学生健康信息表;并强调所有学生需执行“五天一检”,一日三检扔要严格执行落实教室消杀工作等学生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宿舍调整,线下家访,书籍发放等开学常规准备工作。会议最后,布置了假期各项材料的收集工作。

整装待发启新程,智能制造系全体班主任将坚持以务实仁爱的精神,在新学期继续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


发布:张建霞

审核:沈建国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