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智能制造系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系部工作会议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22-09-01 09: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开学工作,确保系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8月31下午,智能制造系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系主任沈建国主持,党支部书记崔静,德育副主任金晓明,教学副主任张宏以及系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bb01cb72e04f43d599bf6b8da7d0ee6d.Jpeg

 

会上沈建国主任对在建的专业项目做了简要的总结,我系中德学院的对外合作项目建设正在逐步完善,同时,校企合作项目有序推进,鼓励我系教师积极寻求对外合作资源,为我系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专业发展以及教师发展积极创造优渥的环境。

随后,沈主任向参会的工作人员传达了学校开学疫情防控要求,要求严把开学疫情防控关,做好全系师生疫情防控资料的搜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沈主任强调做好系部日常工作,把握新学期开学的良好契机,要严抓学生管理,保证系部良好运转,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环境。除此之外还对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开启新学期新局面。

 

发布:张建霞

审核:沈建国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