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智能制造系召开2021—2022年班主任总结会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22-06-22 14:39: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2022年的第二学期,是复杂的一个学期,也是我系师生共同抗疫,经历不平凡的一个学期。班主任在疫情期间及时上传下达最新防疫文件,频繁的统计学生健康日报,核酸采样等纷繁复杂的数据资料并按时上报,工作繁重。但是在经过各位班主任以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线上学习井然有序,居家活动积极参与,各项德育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转瞬即逝,这样一个特别的学期也接近尾声,智能制造系于2022年6月20日晚18:30分,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本学期的班主任总结会。会上,智能制造系德育副主任金晓明,对本学期德育工作做了细致总结,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居家办公以及复学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布置期末收尾工作。


f73e8c0ce2b94cb18d477e42b52ada9f.Jpeg

 

eebeb0bb502f405e842f50697322dff7.Jpeg

 

时间无语,却见证了我们的每一份努力,本学期的结束,也即将迎来新学期的开始,智能制造系全体师生将始终坚持戮力同心,继往开来谱新篇。


发布:张建霞

审核:沈建国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