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青春无悔 追梦起航 ——精密制造系召开2015级专转本开班动员大会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19-11-15 15:57: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13日下午15:20,精密制造系在A3206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专转本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会议由系沈建国主任主持。教学副主任林丽、15级专转本班级的班主任顾晋老师及全体学生出席会议。

会上,林丽副主任向同学们强调了专转本班级上课的时间和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执行,抓住机会,听从管理,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合理安排好时间,戒骄戒躁,努力学习,不让自己留下遗憾。

随后,沈主任明确了专转本的基本情况和难度系数,并对接下来的学习过程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转变学习态度,自觉找题目做,自觉找桃战。二要认真做好规划,利用有限的时间认真学习,强化练习。三要远离对你影响的环境,学会约束自我,咬紧牙关的拼搏,全力以赴的冲刺。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坚定了专转本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不忘初心,永攀高峰,争取在学历提升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f6f47e93e03643c9934f3947e93a0297.Jpeg

1db180f7411944a8893818a7f67e088e.Jpeg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