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精密制造系召开全体办公室负责人会议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19-08-30 15:20: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82913:30,精密制造系在A320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办公室负责人会议会议由系沈建国主任主持,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主任首先本学期系部班级、教室和办公室人员调整进行了说明,传达了校后勤处关于《教职工工作日中午用餐临时调整通知》。强调各办公室负责人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关心好每一位办公室成员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做到有事提前请假,公出提前告知。

最后,希望全体办公室负责人将会议内容传达给每一位老师,调整好状态,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5900b1ae5d994545a5a6b1847c808b47.Jpeg

 

终审:智能制造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