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精密制造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2 13: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已经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3月21日下午16:00精密制造系党支部在A3-20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思明同志主持。

    首先,张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指示,要求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关注“两会”的进展和内容,了解职业教育发展迎来的机遇和挑战。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盛会,传达好、学习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好好学习领会并转化为工作实际,共同推动学校和系部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张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领会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精神,牢牢把握习总书记的重要立场、观点和方法,时刻铭记总书记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紧抓学习落实,紧跟时代步伐,深入解读,深刻思考,为实现新时代职教梦不懈奋斗。第二,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切实担当起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第三,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联系工作实际,抓好对标落实。无论是系部还是个人,只有踏实努力和不断创新,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实干争先,勇立潮头。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抢抓机遇、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内涵建设,为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