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智能制造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精密制造系党支部党员冬训工作总结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2 10: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员冬训工作和做好冬训工作总结,2019年3月20日下午15:30精密制造系党支部在A3-20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冬训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支部张思明书记主持。

张书记以“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系部更好发展”为主题,对精密制造系党支部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本次支部党员冬训主要围绕以下6个专题进行:一是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四是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五是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六是开展“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主题大讨论活动。

张书记从“积极动员,统一思想,抓实意识形态教育;全面部署,认真落实,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学无止境,学以致用,学习永远在路上”三点展开,对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进行总结,对各项活动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浩荡春风起,奋进脚步疾。张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记自身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