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分段培养部>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分段培养部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专业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7 14:43:3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段培养部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专业讲座

----强技能重创新

随着苏州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隆重开幕,我校也积极开展了“社区便民服务”、“职业校园体验”等各种形式多样活动。2018年5月6日下午,分段培养部组织全体学生举办了“强技能重创新”的职业教育专业讲座活动。

本次职教活动专业讲座聘请了我校资深退休老校长严益民老师,严老师是苏州市劳动模范、吴中区科技拔尖人才,苏州市电子学科教改带头人,曾带领学生在江苏省技能创新竞赛中获得一等奖。一个小时报讲座中,严老师以生动朴素的语言,通过对两个创新技能竞赛获奖作品的分析解读,阐述了职业学校教育中技能和创新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了不仅要对所学专业有深入认识,也要不断积累和汲取专业外知识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多练多学,积极创新。

整个讲座气氛活跃、学生兴趣浓厚,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和创新热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