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分段培养部>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分段培养部召开2016级物流服务与管理3+3班级家长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06 08:33: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充分发挥家校合力的作用,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转段考试,分段培养部于2019311330A4阶梯教室召开了2016级物流服务与管理3+3班级家长会,此次会议由朱卫良主任主持召开,教务处处长赵云峰、教学副主任张焱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分三项议程:

首先,张焱主任就本学期的课程安排,转段考试科目以及学生目前的学习情况等向各位家长做了汇报,希望家长们多多鼓励学生,让学生们能够充分准备,争取转段成功。

随后,朱主任强调,考虑到同学们的长远发展,家长和同学们不仅要充分重视物流基础和仓储实物这两门转段考试科目,还要紧抓语文、数学、英语等基础科目的学习,为接下来的大学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赵处长作重要讲话。赵处长对分段培养部的转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强调了学校和系部对3+3毕业班转段的重视和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有长远的考虑和打算,也希望家长们多多关注学生的学习进程,多和学校沟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