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分段培养部>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13级学生回分段培养部做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21 08:40: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117日下午,已是常熟理工学院大三学生的邱铮佳、汪喜乐、陈冬杰三位同学回到分段培养部为16电子技术应用(3+4)班级的学弟学妹们做讲座,三位同学均来自13级电子技术应用(3+4)班级。

讲座中,16级的同学们了解到:邱铮佳学长进入常理工后严于律己,发奋学习,成功获得了包括国家奖学金在内的多项奖学金;汪喜乐学长利用课余时间为老师帮忙,自己得到了锻炼和成长;陈冬杰学长将大部分的时间花在实验室里做研究,收获颇丰。三位学长用自己的切身经验让大家认识到,大学并非我们接受教育的终点,更不是我们放纵玩乐的天地,相反,它是一片让我们学生茁壮成长、日渐强大的肥沃土壤。我们在中职阶段,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夯实基础,以便能够抓住大学生活中的各种机遇,成就更好的自己。

讲座之后,13级的同学们还认真回答了学弟学妹们关于大学生活的各种问题, 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以便帮助大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