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分段培养部>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规范教学工作,保障教学质量——分段培养部召开全系教师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6 15:41: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规范教学工作,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严肃各项教学工作纪律,保障教学质量,2019322日,分段培养部召开全系教师会议,本次会议由系主任朱卫良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朱主任为大家解读了《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对教学事故认定、教学事故处理程序以及教学事故处理等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能够规范教学,做到“零事故”。接着,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规范从教行为,提高自身修养,保障教育质量,争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教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