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分段培养部>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你好,未来的工程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19 12:46: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1151830,吴中区机械学科带头人张焱主任在A5103给分段培养部18级机电技术应用(3+4)班级做《你好,未来的工程师》的专题讲座。

首先,张主任从发展的角度带领同学们认识了自己所学的专业、了解了本专业需要学习的核心课程,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随后,张主任又从分段培养项目角度,明确了同学们近三年的学习任务,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能够在学习的道路上勇攀高峰。

通过此次讲座,18机电技术应用(3+4)班级的同学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更全面了认识,也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充足的动力和信心。期待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不断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