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分段培养部>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动员学测,规范教学——分段培养部召开全系教师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10 08:55: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18日,分段培养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系主任朱卫良主持。本次会议分两项议程:

一、进行学测动员

首先,张焱主任对学测考试的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通知,并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为鼓足干劲,全力做好学业水平测试的备考工作,争取获得好成绩。随后,朱卫良主任对参加学测考试的16级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准备,诚信考试,重视细节,收获成功。

二、强调教学规范

为了落实省、市、区关于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部署,会上,朱主任向老师们传达了《吴中区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活动,自觉抵制有偿补课,不组织、不推荐学生到校外培训机构参加有偿补课;不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上课,恪守师德,爱岗敬业,规范教育教学行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