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分段培养部>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分段部16级电子、光伏班级参加专业课转段升学考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7 09: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413日上午900,分段培养部16电子技术应用(3+4)和16光伏技术应用(3+4)两个班级62名同学参加了由常熟理工学院组织的专业课转段升学考试。

常熟理工学院和我校均十分重视此次考试。考前,常熟理工学院专门下发了相关考试要求,分段培养部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动员和考风考纪教育。本次考试严格按照常熟理工学院转段升学考试要求,从考场布置、验收,到试卷命题、监考和阅卷等整个流程均由常理工组织安排,我校教务处及分段部配合完成。

考试当天,常熟理工学院一行六人来校视察和监考,我校汤晓敏副校长、赵云峰处长均到场指导。在分段培养部有序的组织下,同学们顺利完成了专业课的综合转段测试。

在此,预祝同学们都能成功转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