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分段培养部>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分段培养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月会

来源:分段培养部 发布时间:2019-07-07 09: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落实在岗位上。2019年7月7日上午,分段培养部党支部召开了7月党建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卫良主持,支部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建工作会由朱卫良书记对本学期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及改进措施作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和总结;并要求支委委员认真思考总结。朱书记强调,支委会委员务必提高思想觉悟,以工作为重,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在全体教职工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

619718a2d02e48bb80893af94559e061.Jpeg

e1418f49094f429aa2f307365b978755.Jpeg

终审:分段培养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