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分段培养部>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传达区委巡查组《关于巡查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党委的反馈意见》——分段培养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2 15:39:1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1217日至2019128日,对我校党委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巡查,并于327日召开了巡查工作情况反馈会,巡查组向学校党委反馈了巡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为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研究区委巡察办《关于巡查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党委的反馈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抓好整改落实工作,201941日下午1520,分段培养部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卫良主持,全体党员和各办公室非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朱书记首先对区委巡察组的《意见》内容进行传达,《意见》肯定了我校党委近年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我校党委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加强巡视巡查整改等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针对巡查组反馈的情况,朱书记进一步为大家解读了《中共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党委落实区委巡查组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对《意见》反馈的7个方面18个类别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朱书记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和参会代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系部、为学校的整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确保整改彻底,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