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电气工程系召开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考核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0: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完善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技能训练的教学需求,安排学生进行1+X技能等级考试,培养智能制造产业急需的机器人应用技术方面的综合职业能力,为地方产业的发展助力。20235月31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在A1204会议室召开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考核实训室建设论证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实训副主任蒋时明主持,系部全体专业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工业机器人专业负责人王丹凤老师根据实训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原则,汇报了实训室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场地布局及预期效益等内容,并对实训室的建设标准、调研内容、大赛设备等进行了重点介绍。

最后,经系部、教研组教师的论证,一致认为电气工程系工业机器人专业对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考核实训建设,具有很高的可行性,而且非常必要。

7b0b757ce476403799c98135a0ff8394.Jpeg

发布:沈志成

审核:潘纯剑




终审:电气工程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