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电气工程系召开浪潮芯片检测与维修技能班家长会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05-29 09:49: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创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式,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贯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2023年519日午,电气工程系在A1204会议室召开了浪潮芯片检测与维修现场工程师技能班家长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潘纯剑主持,系部实训副主任蒋时明、全体浪潮芯片检测与维修现场工程师技能班学生及家长出席会议。

潘主任首先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向家长们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以及近些年取得的一些荣誉,然后,潘主任为家长和同学们讲解了企业和校方合作的具体内容,以及同学们的后期发展,他向参加跟岗实习学生提出要求:要遵章守纪,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企业和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适应企业管理模式,确保跟岗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会议结束后,在潘主任的带领下,家长们饶有兴味地参观了系部各个实训室并且观摩了正在进行的校园劳动技能节电子技术项目的比赛,看到自己的孩子通过在学校的学习专业技能有了很大的进步,家长们也满意地笑了。

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们了解了系部特色,感受了校园氛围,明白了校企合作班的意义,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浪潮芯片检测与维修现场工程师技能班的开办相信在各位家长的齐心配合下,技能班必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556dbe14db9941ffa30e7558fc27f880.Jpeg

fa6b1aad7fd9488e9d519cf68d4d4c0b.Jpeg

a5d62738d6ca48aba8326afaff8f037b.Jpeg

发布:沈志成

审核:潘纯剑




终审:电气工程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