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电气工程系召开2024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05-25 10:5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专业技能竞赛,是学生综合素质、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评价标准,也是职业教育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充分做好202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备战工作,力争在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20235月19日午,电气工程系在A1204会议室召开2024技能大赛动员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潘纯剑主持实训副主任蒋时明以及全体技能大赛训练选手参加会议。

潘纯剑主任首先2023年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针对今年的技能大赛工作,他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鼓起斗志。指导老师要全力以赴、充分利用现有时间,克服困难,认真做好集训工作,参赛学生要精心准备、调整心态、认真训练、全力备赛,希望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要认真总结往年技能大赛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加大集训力度,全力以赴备战大赛,争取在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再创佳绩。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增强了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信心,参赛选手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备赛时间里,要集中精力、反复训练,相信在全体教师及选手努力拼搏下,2024年技能大赛一定会再创佳绩!

da47ab18206649e3abd36bd3efd650f7.Jpeg

354cfb4df9cc49c1b145ceaa669c8829.Jpeg

发布:沈志成

审核:潘纯剑



终审:电气工程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