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张家港中专分布式光伏项目选手来我校拉练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22 08:24:07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市技能大赛将至,学校各技能团队都在积极备战,电气工程系为进一步扎实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的赛场适应能力,近期在我校分布式光伏训室与张家港中专分布式光伏项目的技能选手进行了赛前技能拉练。这次技能拉练得到了双方辅导老师的积极配合,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选手们在分布式光伏实训室进行了模拟实战环境的练习,并接受了双方辅导老师的指导,大大开阔了眼界,对相关方面的认识有了一定的突破。

通过此次拉练比赛,学生团队操作配合地更加默契了,选手们互相学习对方的优点,深入总结和思考,在模拟实战的学习中,切磋中扎扎实实地得到了进步。预祝选手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沉着应对,争创佳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