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电气工程系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2 14:07: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312日,电气工程系在A1104召开了学生会干部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系部分管德育的张世辉副主任主持,主要围绕学生会管理制度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两个方面进行展开。一、强化学生会规章制度,要求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必须严格遵守我系学生会管理规定,严于律己,尽职尽责。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工作态度和自身形象。二、根据新学期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本学期学校要召开校园文化艺术节等活动,张主任鼓励各位成员积极参与,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干部们明确了工作职责和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我系师生服务的信念,从而确保了我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