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电气工程系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比赛赛前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29 15:29: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普及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电气工程系组织了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比赛,活动一经宣传,就有很多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因此为进一步引导参赛学生形成生涯规划意识、笃行生涯发展、推进生涯教育,系部于20181228日对参赛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比赛赛前培训。

本次培训由电气工程系季萍老师主持,主要内容是辅导参赛学生如何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并布置任务给学生,要求参赛学生利用假期完成职业生涯规划书,之后通过季萍老师的指导,学生不断修改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内容。

通过此次赛前培训,参赛学生不仅了解到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职业生涯规划知识,而且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意义以及撰写方法,从而正确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