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我校开展第七届汉藏师生“结对子”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9 14:02: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一次的汉藏师生“结对子”活动既是我校西藏班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我校西藏班教育管理工作的一大特色201812月,校工会、西藏班管理办公室联合发起了我校第七届汉藏师生“结对子”活动倡议,并得到了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反应和热烈反响,很多教职工都踊跃报名。本次活动共为11位藏族学生找到了自己的“结对子”老师。

1218日上午,我校第七届汉藏师生“结对子”活动启动仪式在D509会议室举行,活动由金晓明同志主持。在启动仪式上,校工会主席、西藏班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建文同志宣布了本次结对子名单,并向结对子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吴主席作为具有多届结对子经验的前辈,她也把自己的结对子经验分享给了其他老师。

最后,杨兵副校长为本次结对子活动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并代表结对子老师进行了表态。

我们相信,本次“结对子”活动一定能传承和发扬往届“结对子”的优良传统,能继续传递我校教职工对西藏班学生的爱心,续写民族团结一家亲。

  

2018年内地西藏中职班汉藏师生结对子名单

序号

学生

性别

班级

结对子老师

1

普布桑珠

18计算机应用

付欣友

2

旦增晋美

18计算机应用

蒋俊祁

3

江白次仁

18计算机应用

任兴红

4

次罗

18计算机应用

张世辉

5

次仁巴宗

18计算机应用

周兰

6

索南塔杰

18计算机应用

钱维维

7

次央宗

17计算机应用

杨兵

8

其美顿珠

17计算机应用

沈春根

9

欧珠次旺

17计算机应用

华添

10

次旺

17计算机应用

费寅颖

11

土塔曲塔

17计算机应用

郑振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