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电气工程系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3 16:39: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教育系统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提升师生交通安全素养,提高师生的道路安全防范意识。20181211日,电气工程系开展了以“大宣传、大整改”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首先,各班主任在各自班级开展了以道路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课,给学生们介绍了道路交通规则,以及如不遵守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重温了交通安全知识,其次师生一起签署《文明出行》倡议书,进一步提高每位学生的道路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规则的决心,最后班主任对各班级驾驶违规电瓶车、电摩情况进行了排查,充分掌握班中每位同学的上下学交通工具。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从而保障了学校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