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电子教研组开展磨课评课研讨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8 08:48: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备战苏州市信息化教学大赛,电气工程系电子教研组的老师们积极开展了磨课评课研讨活动,为教学大赛做足准备。

首先,组织电子教研组全体教师观看了参赛老师吴燕的《三人表决器》第一次录课视频,之后在A1104集中展开了磨课评课研讨。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吴老师的课堂教学功底,同时也对该课的一些细节向吴老师提出建议与改进。金晓明老师建议在创设情境上要结合工业生产,使本次课程目的和意义更加明确;季萍老师提出要处理好老师和学生的个别细节,如坐姿、站姿等;王福荣老师则建议要增加一些创新的部分。

   吴燕老师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并对一些细节做了改进,期待吴老师的课堂更生动更精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