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张世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书记指出,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意、寄予厚望,特别是在听取淮安市新安小学校长汇报后,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全体师生的特殊厚爱,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讲话的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结合,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开展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2639940059b0476881d58bb1e6ee94e4.Jpeg

发布:沈志成

审核:张世辉



终审:电气工程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