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2:4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苏州市“两会”精神,支部书记张世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书记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党员要把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敢字当头、切实做到干字为先,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6667819eeb2a46f3a0f8c1e7e541f95d.Jpeg

a28afab00704458da274042b00eb50e6.Jpeg

发布:沈志成

审核:张世辉




终审:电气工程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