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7-07 15:37: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A1102开展了以“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蒋俊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结合七月党日活动主题“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蒋俊祁书记简要谈了本学期开展的一些教育教学工作,从思想上给每位党员同志敲了敲警钟,提醒党员要不忘初心,认真工作。其次,蒋书记强调暑期党员同志要安全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礼让斑马线。

d3d91cb050fc4b09a349dc9aa8138198.Jpeg

接着,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富清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

e356b3acfd344e7d9433431a627cfb9a.Jpeg

之后,大家又一起观看了一部专题影片《忠诚》,该影片以“忠诚”为主线,分为“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三个篇章,通过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及细节的呈现,客观讲述了周恩来同志半个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反映周恩来同志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追求。蒋书记呼吁党员同志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勇挑重担、创造实绩,要把学习周恩来精神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与履行新时代新使命集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b548045527ee4c73a94c0c51577bf1cf.Jpeg

        最后,蒋俊祁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紧握右手举臂集体宣誓,对党作出了庄严承诺。

8459e51baa814e23a560b11664497c90.Jpeg

 

终审:电气工程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