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纪念苏州解放70周年”——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5 13:49: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苏州解放70周年,更加深入了解苏州革命史及苏州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断激发党员同志们的信仰信念信心的精神力量,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A1104开展了以“纪念苏州解放70周年”为主题的“开放式”党日活动,系部21名党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蒋俊祁同志让全体党员重温了红旗不倒的烽火岁月,重温了在艰苦岁月、浴血奋战的武装斗争中铸就的党员精神,并呼吁党员同志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住初心,坚持信仰,有德有术,弘扬伟大的爱国和抗战精神,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岗位上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思想上的教育,从而每位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前进奋斗的信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