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参加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专题会议暨大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1 08:54:4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电气工程系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集中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参加了校党委组织的2019年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专题会议暨大党课。本次会议共分四个议程,首先,全体参会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记录片,通过对片中典型人物违法事例的学习,增强所有党员同志对党的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提高党性觉悟。

之后,聆听了来自精密制造系和后勤部两位同志的精彩交流发言,精密制造系的张思明同志指出要纯正党风、严明党纪,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用《党章》、《习近平主席三十讲》等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用法律进一步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后勤部的陈伟同志则呼吁大家要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严守纪律不松懈,严格遵守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第三议程,由各支部代表上台向校党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由徐校长做大党课发言,徐校长提出各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定政治信念,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规矩,积极带动全体党员用行动来诠释责任和担当,提高党性修养,齐心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会了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专题会议精神,从而进一步坚定了政治思想信念,提高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并积极将本次会议重要精神传达到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全面提高党风廉政责任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