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1 11:18:14 浏览次数: 【字体: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于312日在A1104,开展了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系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蒋俊祁同志为全体党员进行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讲解。他从什么是党性和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两方面讲解,提出党员应从理论、政治、纪律、作风、文化等五个方面加强修养,与时俱进、实事求是、牢固树立精神堡垒,防范思想滑坡,服务群众,才能在新征程中奋发新作为。通过党课为全体党员提高修养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其次,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文章,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有“工匠精神”。通过文章的学习,让党员同志对近期我区的党建、中高职教育等重点工作有了总体认识和把握。

之后,蒋主任提出党员要有归属感、获得感和责任感,才能让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全速推进。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谈落实两会精神必须明确政治站位,必须理清工作定位,坚持常规工作,把握重点工作,突出亮点工作,突破难点工作,稳中求进。蒋主任表示坚决沿着两会确定的发展方向,贯彻和落实两会精神,努力开创我系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最后,蒋主任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谈了几点看法,要求各位党员要端正思想政治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党员规章制度,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并通过学生强国平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继续推动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向前发展,为系为校再创佳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