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电气工程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1 09:21: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3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A1207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蒋俊祁同志主持。

首先,蒋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各委员们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同志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引导非党员同志也加入到学习队伍中去,努力做到全员学习,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同时,围绕党的最新文件精神,部署了一系列的工作任务。

其次,要求认真落实党员的冬训工作总结,同时以党小组形式开展主题征文活动,要求各党小组围绕“冬训心得体会”、“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点赞新时代,共话新征程”等主题进行论文撰写。

    最后,蒋主任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各位委员的分工职责,要求各司其职,携手共进,踏实做好系部党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