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财经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财经系开展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6 18:29: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6日,为帮助我系2024届毕业生正确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更好地了解目前就业市场需求,明确职业选择,找到合适的岗位,合理规划未来之路,增加就业稳定性。财经系开展了以“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实习动员会

动员会上,薛真仁老师从为什么要实习怎么去找到好的实习机会实习注意事项有哪些以及财会专业学生职业规划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并讲解了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同学们反响热烈,都积极参与到讨论中,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动员会及后续的实习就业系列培训会,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面向未来,建功于新时代。

  35f7d665c9ab4ed7920bafe5fbf7b964.png


  发布:葛燕秋

审核:俞喜琴

 





 

      

终审:财经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