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财经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财经系第十七届学生会竞选

来源:财经系 发布时间:2023-12-05 15:17: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3日12月4日,财经系在A4104会议室举办第十七届学生会竞选。出席本次竞选的有财经系德育主任袁丽逸老师,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干部。

此次竞选活动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首先进行了笔试,笔试内容包括学生会规章制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规常识等,从多方面多层次地考查了候选人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掌握程度。考核现场,候选人们严谨认真、沉着答题。其次是面试环节,每位参选学生都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讲。他们纷纷从自身经历、优势和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展示了自己的个人特长和能力。候选人们纷纷表示,如果当选,他们将尽全力为同学们服务,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2023-12-04 17:30:53.034000

本次大会增强财经系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发展学生特长,选拔出一批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让学生会成为学校和学生之间心灵的纽带,沟通的桥梁,使学生会真正成为学校管理的得力助手。

2023-12-04 17:30:26.750000

 

        发布:葛燕秋

审核:俞喜琴

 

终审:财经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