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张思明名师工作室>培训学习>详细内容

培训学习

工作室赴江苏省昆山第一中等专业学校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赴昆山一中专交流学习,促工作室学员专业提升

     2019年11月1日,我校张思明德育工作室连同吴舟洲“心舟”班主任工作室共赴江苏省昆山第一中等专业学校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我们听取了昆一中专的德育副校长刘金桥介绍了学校的德育特色工作——乐行德育品牌。从量化考核、心理疏导、活动育人、小事工程四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该校的德育理念,同时落地生根在青苹果基地关注学生心理到社团活动展示学生素养到21天打卡养成行为习惯,加持智能化校园的理念形成大数据,向家长学生推送周报告、月报告,将“6爱12好”“四心四做” “6s”等理念贯穿始终。

    随后,我们参观了青苹果基地和社团一条街,实地感受了浓浓的校园文化和先进的教学设施。

    最后,张思明主任谈到:感谢昆山一中专毫不吝啬的分享,热情洋溢的交流,使得我们的这次学习之旅不虚此行。张主任还表示“青苹果基地”和“社团一条街”的建设感到很震撼,我们将汲取宝贵的经验,并且带回我校。张主任还希望两校之间要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校的友谊和共同发展。


终审:zhangsimi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