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光伏技术应用>课程设置>课程设计>详细内容

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08:25:05 浏览次数: 【字体:

《光伏发电系统安装与维护》是一门光伏技术应用专业的专业基础课,课程作用:它是学习和研究光伏发电系统的专业基础课。本书吸收了光伏专业学科基础知识,融合苏州当地光伏企业实践内容,以企业岗位核心素养为教学目标,以二门技能竞赛项目知识及岗位知识为教学重难点,该校本教材教学资源的建设完善了我校光伏专业结构体系,充分发挥校企共建的优势。

课程设计以项目式教学为驱动,教学内容和重难点设置结合我校实训及竞赛设备情况,以光伏典型电路为任务,结合企业实践,对我校光伏专业中职学生提供专业基础教育。

课程建设以来,课程团队紧跟光伏企业专业发展和全国光伏技能竞赛的变化进行更新,在校本教材建立的同时,以工作页的形式,对课本内容,实验项目等进行补充更新,为下一次校本教材的更新做好准备。


终审:zhangho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