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专题活动

看商贸系花式送祝福,迎国庆!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10-12 14:38:13 浏览次数: 【字体:

从1949到2022,73载峥嵘岁月,73载风雨兼程,新中国的那一抹曙光,是千万人血脉的联结与赤诚的希望。金秋十月,越来溪畔,吴中中专(吴中开大)商贸系学生社团,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勇担时代重任,与祖国同向同行!

他们或书画、或唱歌,或雕刻印章、或编织红旗,以其独特创意、浪漫深情的方式,送上最热烈的告白!

方寸之间,金石华彩。一枚小小的印章,承载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积淀。印章社的同学通过一横一竖,一凿一捣,用篆刻印上赤子拳拳之心。一根细细长长的红绳子,在织梦社同学的指间游走。一个转弯,一个转手间,便编织成五星红旗发卡和红灯笼。青年学子们用指尖的匠心,编织出对祖国的深情厚意。落笔如蛟龙,挥毫如云烟。笔下是心爱的书画,心中满藏对文化的热爱与坚守,书画社的同学们,他们在用自己的笔意传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壮美山河的赞美。“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音乐社的同学们用动人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情深无限!低声诉盼愿,高歌动山川。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吴中中专(吴中开大)学子牢记党的教诲,将青春投入红土圣地,用奋斗书写绚烂华章。鸿雁于飞正好,青春追梦不息,我们用青春告白祖国!

542f7e5d1990493fb7387cf802545eba.Jpeg

f173458d066f4d528fd73a15dcef1f61.Jpeg

c20c48cecc594b52bab2a492ca6ce471.Jpeg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